close
使用網誌來解答,
是為了響應環保,
減少學習單的印製。
原想要連學習單也放上來不要印,
只是擔心有些同學根本不做不看。
近日發現我不太逼,
所以同學都不太愛讀國文了。
我只想把該給你們的趕快給一給,
(因為不能陪你們到高三)
希望大家別嫌資料太多。
有些資料先做,
但可以不用記。
因為那是要長期抗戰(學測、指考)用的。

從未想過因為要衝人氣而作此舉動,
只是在大家都要響應環保之際,
我們是否也可以如此試試看?


只是,
同學一早來告訴我,他無法上網,
所以想借用學校的電腦抄答案。
倘若如此,不是學校電腦都要外借了?
辦公室電腦一向不外借,
尤其是月考前一週
(我並不是說此位同學想做什麼。)
只是已有明文規定了,
所以,只好抱歉了。

倘若可以,未來或許我會使用學校的教師網頁,
(先決條件是我要先喚起舊回憶。)
或許就無此疑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huiling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